南星落院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落手中持着一把树枝,来回练着一招,前刺后挑,前刺后挑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院门外响起了脚步声,周可可的声音“阿落阿落,你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落随意将手中的树枝一抛,扔到了地上,扬声回道,“哎,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可可进了门来,将怀中的纸包往着南星落怀里一塞,“快些吃吧,我方才去领的早餐,随意拿了几个包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落一笑,“多谢可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可可看着啃着肉包子的南星落,眨了眨眼,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落看着手中的包子,“还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吃的东西,她向来不讲究,能吃能活下去就行,前世如此,这一世还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钟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可可拉着刚咽下最后一口肉包子的南星落就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住的地方在后院,前院便是学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