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实在不行,那么就让独立炮兵师全力开火支援。
又或者是将铁丝网、地雷、没良心炮这些开始使用
而不是像目前的战斗一样藏着掖着,明明有火力更勐拿破仑野战炮,却是藏起来后一门都不用。
仅仅是动用了佛郎机小炮,数量也是那么一点。
于是当从旭风的嘴里,得知了以上两个期待都是破灭后。
范猪算是彻底憋不住了,‘老胡’也是变成了‘死扑街’,并且送上了一段亲切的问候。
当然了,其实范猪和旭风两人,也能理解胡彪那个货为毛死死压着预备队和炮兵,还有一些战斗手段,现在不使用的理由。
谁叫他们都是步兵,机动性实在太差了一点?
万一火力全开,一家伙将金人打懵逼了。
然后金人留下几万骑兵牵制新军部队,剩下的大军席卷江南,到时候他们该怎么办?系统的任务要求,那怎么办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