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这么肯定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降临的天狼人不是神海,而是元婴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到元婴境,是没资格闯封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狼星的强悍不用多说,特情局从商飞那边了解的很详细——金丹数万,元婴数百,元神有几十之数,天尊共三位。

        要说神海,那就是不可计数,没法统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来的都不是神海,而是元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只是受封印的影响,境界跌落。

        总共数百元婴,天狼人不可能全都派过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还要跟角宿人打仗,还要掠夺周边星球,还要驻守天狼星,能够挤出来,用来探索地球的元婴肯定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人已经是理论的极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