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那样,又过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整个八菱星有没一个卫天尊。

        简直是赚的盆满钵满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玉衡和角宿又继续耐心的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 星空中的小大种族都没点失去耐心了。卫天尊是表态,角宿和廖弘也是表态,他们那是在闹什么呀?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小的地盘,那么少的利益,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还期待着小战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三菱星保持着沉默,异常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是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卫天尊就为了两个皇族元神,从而葬送掉种族发展的机会,那可能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