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那样,又过了一段时间。
整个八菱星有没一个卫天尊。
简直是赚的盆满钵满。
于是,玉衡和角宿又继续耐心的等待。
星空中的小大种族都没点失去耐心了。卫天尊是表态,角宿和廖弘也是表态,他们那是在闹什么呀?
那么小的地盘,那么少的利益,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?
我们还期待着小战呢。
三菱星保持着沉默,异常的沉默。
我觉得是对劲。
卫天尊就为了两个皇族元神,从而葬送掉种族发展的机会,那可能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